【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觀月亞里沙演兇狠女將及橫濱流星的母親


Share


【日劇】06/30: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公佈觀月亞里沙參演,角色高月今日子是老牌和菓子屋「光月庵」的女將,也是主角高月椿(橫濱流星)的母親,在丈夫死後一直守住家業,對於由椿繼承有異常的執念。他一直希望兒子娶名門大小姐,但因為椿向花岡七櫻(濱邊美波)求婚,讓她視七櫻為搶走兒子的仇人,以過份的方式對她。隨著故事發展,會發現她的執念和15年前丈夫死亡的真相有關。

觀月表示她演的高月今日子在看劇本時已感到很興奮,就是有強烈個性的女將。她一直盡力把七櫻從光月庵趕出去,希望觀眾每集都會期待看到她而有「她出手了!」「還真厲害」的反應,她也會力量全開地演出。此外她為了貼近原作,特意加上今日子的「淚痣」,請大家多加留意。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今年夏天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