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amilyMart刨冰系列1.7億銷量精選4種口味介紹


Share


【甜點】FamilyMart刨冰系列介紹!說到夏天刨冰是必吃的甜點,FamilyMart便利店的出品因為方便美味又多款,自2014年起已經售出超過1億7000萬杯,在此為大家介紹當中的精彩作品,讓你重遊日本時可以作好準備。

首先是「たべる牧場ミルク」,以濃厚的奶味及清爽的後味取勝,2019年首度推出大人氣,因此今年於6月27日復活,售320円。同系列有「たべる牧場いちご」,把草莓果肉加入牛奶刨冰,成為人人都喜歡的「草莓奶冰」,同樣售320円。

另一系列是「FAMIMA FRAPPE」,首推「檸檬水冰」,以3種檸檬素材配合蜂蜜,帶來甜酸清爽的口味,還加入一片檸檬,無論看還是吃都透心涼!售298円。「咖啡冰」則以巴西、哥倫比亞、危地馬拉三地的咖啡豆製作,帶來濃香芳醇的風味,喜愛濃厚味道的朋友注意!售27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