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飆速宅男》真人版公開海報及預告總北隊全員出戰公路飛馳 (片)


Share


【日影】06/29:《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人版公開海報及90秒預告片,影片可以看到主角小野田坂道(永瀨廉)騎著淑女車登場,與自行車部的一眾成員相遇,之後乘上競技用車,在公路上飛馳,同時可以看到其他成員包括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金城真護(龍星涼)、卷島裕介(柳俊太郎)、寒咲幹(橋本環奈)等出現,最後可以看到小野田及今泉在上坡道激戰。

同時公佈電影主題曲由永瀨廉所屬「King & Prince」唱出新曲「Key of Heart」,在影片中公開。至於海報則是總北團隊大集合,從下方的劇照中可以看到原作中的強敵並未出現,相信只會演到千葉縣大會,全國賽恐怕要等待續篇(如果有的話)。

《飆速宅男》8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