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矢作穗香主演《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毒舌批判男生的家


Share


【日劇】06/29:矢作穗香主演《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おしゃ家ソムリエおしゃ子!),かっぴー原作同名網絡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耶格時尚子(矢作穗香)是時尚一送「耶格家」的獨生女,自小接受與時尚相關的英才教育,因而成為「時尚房子品評家」,因為某個原因,她要在25歲生日前找到住在她認可足夠時尚的家的理想男性,只是因為她的要求太高,每次男生帶她回家,她都會毒舌地批判一番……

共演者包括富田望生演金荷くすき,作為日劇原創人物是時尚子的好友,另一方面MEGUMI演館壱めう江,是主角常去的咖啡店店長,也是她的相談對象。《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7月15日東視水25(深夜1時28分)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