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帥氣大叔反差萌大爆發


Share


【日劇】06/29: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 ツトム於「COMIC POLARI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以大叔的反差萌為賣點。

故事講述主角小路三貴(真島秀和)今年43歲,作為營業部課長他長相帥氣有紳士風度又精明能幹,但他其實有著不可告人致命秘密,就是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曾離婚現時一個人生活的他,只有最愛的「巴哥太郎」娃娃能治癒他。他一直希望和別人分享這個秘密,終於發現首個同好健太,加上另一部門的對手鳴戶,及寄住在他家的外甥真純,透過互相分享秘密,漸漸互相交心……

真島秀和表示聽到故事和角色時,就想到一定要演出,他也十分期待表情和心聲出現反差時的演出。在現時疫情仍在的狀況下能加入拍攝十分感謝,希望可以把這部既溫暖又溫柔的喜劇送給大家。《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夏季於NTV木24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