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田凌代替腦出血的NON-NO同期清原翔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Share


【日劇】06/29:成田凌代替清原翔參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由石原里美主演的該作原定7月16日首播,早已公佈清原翔演出小野塚綾,是對醫院藥劑師感興趣,之後不時會在主角葵綠(石原里美)面前出現的謎之青年。

然而因為清原翔早前因為腦出血緊急入院進行手術,需要長時間休養恢復,無法繼續拍攝,故此決定由成田凌代演。成田和清原同為1993年出生,二人皆是2013年開始當「MEN’S NON-NO」模特兒是同期,也先後加入演藝界,有很多共通點。成田表示作為演員,會與出色劇本、工作人員、共演者一起拍好這部作品,也舛從心底祈求唯一的同期及朋友清原早日康復。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7月16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