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警察》中島健人、平野紫耀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中島健人表示能在日本面對重大轉變期的2020年與紫耀在劇集共演,對此十分感謝。事隔1年再演連續劇,而且還是和紫耀一起實在很好,和他已經認識很久,相信至今和他建立的連繫能在劇中隨時展現。一如劇題中的「未滿警察」,今次會和普通的警察日劇有點不同,有相當多有趣部分,請期待是一部新型本格警察劇。

平野紫耀則說知道要和健人共演時感到驚訝又高興,他演的次郎是個肉體派,將會有很多動作場面,會在很多地方活躍。過去在日劇中和傑尼斯前輩共演的機會很少,所以今次會從健人身上學習不同的東西,一起作為拍檔成長,會為了成為像次郎那樣的帥氣警察而努力。

伊勢谷友界表示他的角色雖然對學生們有率直的愛情,但因為過去有罪犯側寫的經驗,讓他會正確地審視別人。角色有著過去的故事,在一般來說不會久留的警察學校渡過了9年時間,他也很期待演出其內心的複雜及糾結。

劍心評論

繼續是無窮無盡的凹凸拍檔刑事推理!不過這部真的特別,特別在於這一季各電視台精英盡出之時,這檔卻打出令人摸不著頭腦的組合。中島健人及平野紫耀是傑尼斯兩大年輕團體的領軍人物,也許有一定的女性粉絲,但在日劇界的往績及叫座力只是二三線,和當季一眾星級主角比較,反差實在太大。

中島健人本身演技及經驗不差,以26歲之齡來說,算是傑尼斯偶像內演技較好的一個,但和整個日劇界的同輩相比則只屬合格。平野紫耀作為偶像人氣及緋聞絕對稱得上是新星,雖然當過主角,但都是偶像派角色,而且看演出大有進步空間。不過今次他們的角色設定簡單,算配合他們的年齡和經驗,不難演出合格的水平,看來劇集是推高人氣的手段?

伊勢谷友介及吉瀨美智子有外表有性格又有演技,對於兩位主角來說是很好的助力,不過看設定還有故事預告,劇集還是以兩位年輕人作主打,戲份集中於他們,即是配角的發揮不會很多,如果是為了他們而看,可能會有點失望。

以警察學校為舞台的輕鬆刑事路線,不會難看但也看不到有多吸引,加上編劇渡邊雄介雖然有刑事劇經驗但往績很一般,看來此劇還是傑尼斯眼見各主力團不是休業就是陷入退團解散危機,全力推新生代上位的工具,是他們的粉然的話請看,否則還是觀望一下吧。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未滿警察》特報影片

《未滿警察》本篇影像初公開

《未滿警察》第1話30秒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1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