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復出拍劇《世界奇妙物語》當女醫生解開父親死後無法火葬之謎


Share


【日劇】06/26:杏在東出昌大不倫事件後首度復出!參演《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並主演單元「不燃燒父親」。故事講述主角松田春香是個專注工作的女醫生,就算是父親去世來到火葬儀式,她仍然要用手機發出工作指示。

然而火葬儀式完成後,發現什麼都被燒掉但父親的遺體完好無缺,大家都在想可能是他有什麼心事未了所以拒絕被燒,她和親人一起探討當中理由,之後他們再辦一次火葬照顧燒不了,就在大家漸漸放棄之時,帶出和主角相關的長年秘密,是一部帶點幽默和感動的恐怖作品。

共演者包括松下洸平演弟弟光一,森矢カンナ演光一的妻子悅子,山本道子演姊弟的祖母トシ,山田明郷演亡父徹,皆川猿時演火葬場職員鬼瓦。作品拍於緊急事態宣言公佈前,7月11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