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村北斗森七菜雙主演《Liar × Liar》義姊弟戀愛始於謊言 (片)


Share


【日影】06/24:「SixTONES」松村北斗及《天氣之子》森七菜雙主演電影《Liar × Liar》(ライアー×ライアー),金田一蓮十郎2010年至2017年連載同名漫畫改編,全10卷發行量突破170萬部。

故事講述高槻湊(森七菜)是童顏女大學生,小學生時母親再婚,與同齡的義弟高槻透(松村北斗)一起生活。透因為是個帥哥,很受女生歡迎,而且經驗豐富,湊中學時因為看到弟弟和年長女性在家中發生某事而有了潔癖症,要不斷打掃來減壓,同時絕不接近透。某天她因為朋友的要求,穿上高中制服化辣妹妝到澀谷,不料遇上透,她說出假名扮作他人,透卻對她告白,湊以「斷掉和所有炮友的關係」為交往條件打發他,不料透卻一口答應…….

《Liar × Liar》2021年公映,送上兩位主角的電影發表感想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