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秋元才加結婚!對象是饒舌歌手PUNPEE得AKB舊隊友祝福


Share


【日藝】06/22:秋元才加結婚!6月22日她在推特上發表,已和饒舌歌手PUNPEE於6月20日結婚,同時公開了他們的結婚插畫。之後一眾AKB的舊隊友也作出祝賀,當中篠田麻里子說「今天不是4月1日吧」感到驚人,此外還有小嶋陽菜及內田真由美等。

31歲的秋元才加是日菲混血兒,2006年參加AKB第2期選拔合格而加入,之後曾任TEAM K隊長,但因為被文春爆出和比她大34歲,《櫻花大戰》製作人廣井王子的緋聞而辭任。在總選中最高獲得第17名。2013年8月她從AKB48畢業,之後以演員工作為主,今年8月將在好萊塢電影出道。2018年7月被拍到與PUNPEE交往,經過兩年終於修成正果,恭喜!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