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祐也終於離開傑尼斯!立即開推特有大動作擺明不歡而散


Share


【日藝】06/22:手越祐也終於肯走!6月19日傑尼斯事務所官方網站發表公告,內容表示近日公司和手越祐也就專屬合約結束而進行商討,雙方同意於這天解除合約。從今以後,NEWS繼續以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貴久的三人形式進行組合和個人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手越祐也因為兩度違反自肅令,於5月26日被事務所無限期停工,之後已有報導指他覺得事務所束縛太多早就想離開,並已打好人脈關係,打算在離開後開夜店、飲食店,還有當YouTuber。他在解約公佈後立即推出個人推特,還表示會開記者會親自進行解說,並強調現時展開的活動與傑尼斯沒有任何關連,明顯不是與事務所和平分手。

NEWS由最初的9人變成現在只剩3人,他們在手越離開後拍攝影片向粉絲道歉,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貴久在影片中表示有聽見粉絲對於4人型態NEWS的期望,對於無法守住這一切感到非常抱歉,對於自己的無力感到十分悔恨,希望各位粉絲原諒他們。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