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參演《傻親青春白書》當室剛妻子永野芽郁母親


Share


【日劇】06/22:新垣結衣當永野芽郁的母親!將參演室剛主演《傻親青春白書》(親バカ青春白書),是她自2018年10月《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後近兩年來首度本格演出日劇,也是首次演出福田雄一的作品。該劇雖然已於6月上旬開拍,但新垣仍然未參與拍攝。

劇中她演的小比賀幸子是主角小比賀太郎(室剛)最愛的妻子,因為早死無法與女兒小比賀櫻(永野芽郁)一起成長,於回憶場面出現的她,將對太郎的「大叔大學生活」起相當影響。新垣結衣只比永野芽郁大11歲,二人都是少女向時裝雜誌「NICOLA」出身,以母女身份共演成為一大話題。

新垣結衣表示在這個時期能參與如此讓人興奮的作品十分高興,為了與福田組及主角室剛一起向大家送上笑容,她也會盡微力加油,她也十分期待當室剛的妻子及芽郁的母親。

《傻親青春白書》8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