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1:清原翔腦出血險死,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花燃燒」之戀,阿部寬《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吉田羊《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重開拍攝公開特報影像及劇照 (片)
【動畫】《黃金神威》第3期公開首張海報主要角色被極北暴風雪分隔
【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2020》決定連播兩季內藤剛志期待新嘗試
【日影】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共演《無名世界的片尾》進行10年復仇計劃
【日劇】NHK晨間劇《聲援》拍攝再開停播期間將由第1話開始重播

● 新聞 10-6位
【日影】岡田准一櫻井翔《木更津貓眼》電影版首度BD化重現宮九經典
【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Switch》井之脇海石橋靜河岸井雪乃參演
【動畫】藍井艾露再戰刀劍神域為 Alicization篇最終章唱出ED
【日影】蒼井優高橋一生《間諜之妻》公開命運感覺劇場版海報及預告 (片)
【漫畫】《約定的夢幻島》連載結束少年JUMP繼鬼滅後又失另一台柱

● 新聞 5-1位
【日劇】木村拓哉《BG2》朝日女主播弘中綾香當嘉賓公開首話精彩劇情
【日劇】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異母兄弟成為凹凸拍檔
【日劇】《龍櫻2》決定延期播放阿部寬鼓勵考生保持健康跨越難關
【日藝】高良健吾黑島結菜半同居便利店秀恩愛發展「花燃燒」之戀
【日藝】清原翔腦出血險死!緊急手術後救回恐無法演出石原里美新劇

● 寫真 5-1位
【寫真】小芝風花把握意外機會配合日劇主演以性感寫真出擊爭取人氣 (44P,片)
【寫真】童顏巨乳青山光隨年齡增長改走成熟路線極限半裸照出擊 (39P,片)
【寫真】前賽車皇后藤木由貴再度出擊以背部半裸展示完美曲線 (36P,片)
【寫真】神部美咲以格鬥高手與性感身材的反差萌全力出擊寫真界 (37P,片)
【寫真】18歲高中生樂隊女子脇田穗乃香以陽光笑容及驕人F奶贏關注 (39P,片)


【日劇】吉田羊《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重開拍攝公開特報影像及劇照 (片)

【日劇】06/17:吉田羊主演《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公開特報影像及劇照。可以看到由石川百合(吉田羊)率領她的團隊下車及上樓,最後在狙擊手的掩護下,他們來到空地,看起來是撲空的樣子。同時公開的劇照有5名成員各自的表情,還有5人一起往上看,到底他們看到什麼?

劇集拍攝早前因為疫情而中斷,早前已在準備好對策後重開,吉田表示再開初日到現場,看到工作人員的樣子和2個月前沒有分別,對此感到驚訝,和4名隊員於那兩個月間都有進行聯絡,讓她再一次感受到經過兩季後大家的羈絆。《鐵證懸案3~真實之扉~》今年冬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黃金神威》第3期公開首張海報主要角色被極北暴風雪分隔

【動畫】06/19:《黃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第3期公開首張海報!可以看到主要角色包括杉元佐一、阿席莉帕、白石由竹、谷垣源次郎等登場,他們之間被暴風雪分隔,帶出今次第3期將於極北之地「樺太」進行極限的展開,到底他們能否再度匯合?隱藏的金塊在哪裡?讓劇情漸漸進入高潮。

此外三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包括小林親弘、白石晴香、細谷佳正都發表了對第3期的感受和期待。《黃金神威》動畫第3期10月份TOKYO MX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長2020》決定連播兩季內藤剛志期待新嘗試

【日劇】06/19:《警視廳・搜查一課長2020》決定連播兩季!由內藤剛志主演的該作至今已經推出了3季連續劇及8部SP,現時播放的第4季因為疫情關係曾一度暫停,當中第4話收視14.5%,是系列最高紀錄,因為一直保持好成績,加上疫情讓日劇檔期大亂,故此決定進行史上首次連續兩季播放。

主角內藤剛志表示播放兩季期待著會有什麼變化,也許是登場人物的關係性出現一些改變,也可能是推出有連貫性的故事,感受到和過去不同進行新嘗試的可能性,對此感到十分興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共演《無名世界的片尾》進行10年復仇計劃

【日影】06/16:岩田剛典及新田真劍佑共演《無名世界的片尾》(名も無き世界のエンドロール),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紀田(岩田剛典)和信人(新田真劍佑)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兒時玩伴,之後他們遇上有相同境遇的轉校生ヨッチ,三人互相扶持,過著幸福的每天。

然而在他們20歲時出現一宗事件,打破了平靜的日子,讓他們的人生天翻地覆。數年後紀田加入黑暗世界成為交涉屋活躍,另一方面信人就在表現世界當上貿易公司社長,處身黑白兩道的二人,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為了在這不講理的世界中復仇,他們花費10年進行一個計劃……

導演為日劇及電影《草莓之夜》的佐藤祐市,《無名世界的片尾》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NHK晨間劇《聲援》拍攝再開停播期間將由第1話開始重播

【日劇】06/16:晨間劇大河劇拍攝再開!窪田正孝主演的《聲援》因為疫情自4月1日起停工,但NHK公佈該劇已於6月16日再度投入拍攝,並會根據「防止感染製作手冊」進行,至於重新開播日期會看拍攝進度再作判斷。該作將於6月27日開始停播,會以第1話開始的重播頂替。另一方面大河劇《麒麟來了》也決定會在6月30日重新進行拍攝,然而該劇已於上週日開始停播,暫時未知重新開播日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