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身邊警護人~2》木村拓哉、齋藤工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朝日木9《BG~身邊警護人~2》,由木村拓哉、齋藤工、菜菜緒、仲村亨等演出。木村半轉型作品回歸,沿用上輯台前幕後班底,加上仲村亨演BOSS及主角孤立的設定,有新意有吸引力,只是疫情中拍攝,大量外景及貼身保護場面如何處理成隱憂,能否超越上作?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BG~身辺警護人~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20年6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9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常廣丈太、七高剛
監 製:三輪祐見子、川島誠史、秋山貴人、濱田壯瑛、田上里沙、山本喜彥

音 樂:高見優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島崎章 — 木村拓哉 主演
高梨雅也 — 齋藤工
菅沼麻友 — 菜菜緒
澤口正太郎 — 間宮祥太朗
笠松多佳子 — 市川實日子
小俣健三 — 勝村政信
劉光明 — 仲村亨
中島小次郎 — 道枝駿佑
島崎瞬 — 田中奏生
松野信介 — 青木崇高


故事大綱

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曾為精英保鑣,過去因為工作失誤而讓委託人的足球選手斷送職業生涯,因而決定引退。之後他得到「日之出警備保障」的邀請,以新人身份回歸,成為身邊警護課的一員,他們沒有武器及權力,只以身體和生命為盾,保護委託者的安全,還要和視他們為麻煩的警察對立。

團隊成員包括高梨雅也(齋藤工),作為前自衛隊員的他有強大的實力,一直懷疑島崎的身份和他針鋒相對,但最終了解對方的能力和過去,化敵為友好好合作。菅沼麻友(菜菜緒)曾為柔道選手,有出色的運動神經,她加入當保鑣只是為了金錢。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之前是凡事不會深入思考性格輕率的新人,不斷製造麻煩,但經過上輯連串警護危機後,現時已經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保鑣。

某天大公司「KICKS CORP.」社長劉光明(仲村亨)收購了他們所屬的「日之出警備保障」,作為中日混血兒的他有著出色的經營手腕,十分重視商業上的成功,因此收購後打出利益優先的方針,讓改名為「KICKS GUARD」的保鑣團隊只接政經界VIP的保護工作。他表現上是個像紳士的好人,實際上隱藏著一大秘密。

和他一起新加入有小俣健三(勝村政信),他代替上輯中槍身亡的村田五郎(上川隆也),成為身邊警護課的新任課長。他的態度和村田相反,相比起保鑣的使命感他更重視保護及服從組織,徹底跟隨劉社長的方針,也因此和繼承村田想法的島崎對立。

某次島崎收到一封寄到公司給他的信,委託人是服刑中的大學前講師松野信介(青木崇高),他希望島崎在他下月出獄後當他的保鑣,不過課長小俣極力反對他保護犯罪者,島崎打算到監獄向松野直接拒絕委託時,卻看到無法相信的一幕,於是決定辭職,以個人身份保護松野。

島崎獨立後,高梨為了知道他辭職的真正理由,決定和他合作一起進行保護。菅沼本身不喜歡公司的新方針,但也決定順從。澤口雖然決定留下,但視島崎為恩師的他會暗暗介紹工作及送上委託人的情報作出協助。

笠松多佳子(市川實日子)是菊理會白山總合醫院的整形外科醫生,她一直是身邊警護課的合約醫生,無論身心都在照顧他們,在島崎獨立後仍然在協助他,是他少數支持者之一。此外還有島崎的兒子瞬(田中奏生),現為中3學生的他仍然因為在思春期而和父親保持距離。

在島崎新開設事務所地下的咖啡店,有打工的大學生中島小次郎(道枝駿佑),他主攻情報工學,有著無論對方是誰都不膽怯的性格,而且想到什麼就會直說。島崎光顧咖啡店時認識了他,更聘請他製作其個人事務所的網站,讓二人的距離漸漸拉近。

本來已經陷入弱勢,只能以身作盾的島崎,獨立後情況更嚴峻,除了面對警護期間的危險,還要面對沒有後台沒有委託的風險,甚至是來自劉及小俣的敵視,到底他作為個人保鑣能否挑戰組織?

編劇繼續為上輯的井上由美子,她過去曾和木村在《GOOD LUCK!!》《ENGINE》等劇合作。《BG~身邊警護人~2》6月18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8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