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Switch》井之脇海石橋靜河岸井雪乃參演


Share


【日劇】06/16:阿部貞夫及松隆子共演《Switch》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井之脇海、石橋靜河、岸井雪乃、醍醐虎汰朗等。故事本身以一對前戀人駒月直(阿部貞夫)及蔦谷円(松隆子)分手多年後,在一宗案件以檢察官及律師身份再度交鋒,在法律及愛情上出現預測不能的展開。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石橋靜河演星野七美,她是便當店店員,她的母親星野依子(原日出子)就是主角對決的「港未來連續撞飛事件」的受害者,在重大決斷中表現出苦惱及複雜心境。岸井雪乃演橋口結麻,她是円手下的年輕律師,經常受到上司的壓力。

井之脇海演曾田知基,他是直手下的檢察官,本身不懂觀言察色為人自我,但在追隨著上司查案之時得到成長,他和直之間的對話將成為焦點。醍醐虎汰朗演直的年輕時代,將由他演出故事中重要的部分。《Switch》6月21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