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田中圭共演《危險二人組》異母兄弟成為凹凸拍檔


Share


【日劇】06/15:山田涼介及田中圭共演連續劇《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キワドい2人-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黒木),演性格及價值觀相反的同父異母兄弟,作為凹凸拍檔以無人知道的家族羈絆作武器破案。

神崎隆一(山田涼介)是相信正義之道的精英刑警,因為憧憬當警察的父親,故事有著不輸父親的強大正義感,但因為正義感過強,面對有困難的人絕不放開,變成多管閒事。他相信人類的善良多於兇惡,會以相信別人為武器解決困難。

另一方面黑木賢司(田中圭)則是無視規則,為了解決案件不擇手段的直感派刑警,因為有著強大的洞察力及直觀力,成為檢舉率No.1的皇牌。他會以懷疑別人為武器,以「人命第一,解決案件」為判斷基準,進行打破規則的破天荒搜查。他把神崎捲入他的危險搜查,雖然看起來很飄忽,但內裡是為了守護別人甘願犧牲自己的正義漢。

他們二人之間有個旁人不知的秘密,就是自年幼已經走上不同人生路的同父異母兄弟。雖然他們搜查方針完全相反,在緊張的犯罪現場還是會出現兄弟式的吵架,但為了守護池袋而解決案件中建立了強大的羈絆,帶來一部關於愛情、友情、家族、工作的刑事劇。

山田涼介表示初次主演TBS連續劇非常高興,與田中圭初共演,覺得他的形象和綜藝節目很有分別,感到他的可愛而叫他「小圭」,關係變得深入。他演的神崎是很認真會照教科書一步步地做的類型,對於和田中所演性格相反兄弟的羈絆及自身的成長十分期待。

田中圭就說他演的皇牌刑警是帶點壓力的角色,雖然是初次和山田共演,但之前已有他演技出色的印象,透過今次的拍攝進行良好的互相刺激,讓2人的關係更親近。他本身很期待輕快有趣的刑事劇,相性很差完全不似還是異母兄弟的2人當上拍檔,到底最終會變成怎樣,也讓他十分期待。

作品原著為橫關大的小說,編劇為吉田康弘及皐月彩,《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今年夏天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