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四國水族館推出課金餵飼直播彌補收入冠軍動物你猜不到! (片)


Share


【社會】水族館課金餵飼直播冠軍動物你猜不到!四國高知市的桂濱水族館在疫情期間休館收入基本上是零,現在已重開一個月但客人仍然很少,為了彌補收入,該館早前推出了「網上餵飼」計劃,網民只需付出數百円,就可以在網上看到飼育員餵食指定動物的直播,還可以即場進行提問,體驗者表示感覺很不錯。

這計劃本身不算很震撼,然而在網上意外地大人氣,原因是出現意外的動物!該園的「餵飼動物排行榜」中,第3位是海獅(500円),第1位是水獺(700円),然後第2位是……飼育員?!網民付出1000円就能看陽光帥哥飼育員被餵食薯條,意外地受歡迎!因為單價高,現時飼育員的總營業額是第1位,他們出賣吃相,成功為水族館補貼營運經費,還能提升該館人氣,實在太精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0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