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決定7月上映同時公佈5個聯動計畫 (片)


Share


【日影】06/12:《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決定上映日!6月11日晚上該作於YouTube推出特別影片,以綜藝節目風格帶出關於該作的最新公佈,演出者包括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小手伸也、織田梨沙,還有小手伸也遙距參與,並由富士的主播主持。

影片內總共有5項新情報,首先是電影第一部《信用詐欺師JP 浪漫篇》將於7月18日首度在地上波播放,由小手伸也主演的外傳《信用詐欺師IG》將推出第二輯《信用詐欺師MC》,改由織田梨沙主演,7月20日至24日播放,接著是舉行粉絲活動「集結小貓~ONLINE OFF會篇~」,製作網絡節目《信用詐欺師TV》,現在起至7月23日每週更新2次,還有特別節目《信用詐欺師JP大約27小時TV》。

《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7月23日公映,送上特別影片全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