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演前度《Switch》真島秀和中村杏當現任戀人


Share


【日劇】06/12:阿部貞夫及松隆子共演《Switch》公佈兩位主要配角,劇中二人所演的駒月直(阿部貞夫)及蔦谷円(松隆子)是一對前戀人,今次公開是他們的現任男女友,由真島秀和及中村杏演出。

真島秀和演的鈴木貴司在廣告公司負責廣告製作,為人誠實又認真,是個完完全全的「好人」。他會在社文網絡公開自己負責的廣告及在健身室練成的肌肉,並打算向女友円求婚。至於中村杏演的佐藤亞希是及料理研究家,他們的關係將因為直和円於法庭上對決而出現改變。

其他新公佈的共演者包括石橋靜河、岸井雪乃、井之脇海、迫田孝也、篠原悠伸、原日出子、嶋田久作、岡部たかし、尾美利德、高畑淳子。《Switch》6月21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