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成婚!《無間雙龍》5年情修成正果


Share


【日藝】06/08: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成婚!二人於6月5日透過雙方的事務所發表親筆簽名共同公告,內容如下:


謹啟,在初夏來到之時,向大家送上摯誠的問候。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們在此向大家宣佈,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已經結婚。

在世界正面對困難狀況中,我們曾猶豫應否在這個時候結婚,但最終決定在互相支持下一起跨越危機,並在演藝事業進一步向前邁進。

我們二人尚未成熟,今後仍需大家鞭策和鼓勵,請多多指教。

誠心祈求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盡早平息。

謹白

2020年6月5日

生田斗真
清野菜名


35歲的生田斗真,是2015年與比他小10歲的清野菜名共演日劇《無間雙龍》而走近交往,同年8月「週刊女性」首度爆出他們的關係,到了2017年他們已經讓情侶身份半公開,更發展至同居關係。5年間他們的關係穩定,沒有什麼分手的傳聞,終於收成正果。消息指他們早於兩年前已經打算結婚,但因工作繁忙一直延後,直到最近因疫情關係工作量減少,決定於6月1日提交結婚申請,清野沒有懷孕。

生田斗真屬於以禁止旗下藝人結婚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但結婚禁令主要是針對有大量死忠女性粉絲的偶像系藝人,因為偶像結婚會讓其粉絲傷心離開,大大影響偶像的吸金能力。生田近年已經完全轉型為演員,而且有一定成績,傑尼斯對以演戲為主的藝人禁制較少,因為他們的支持者較成熟,結婚也不會大量流失,過去同類型的風間俊介及岡田准一都可以結婚,加上清野作為女演員的好感度高,和生田之間保持5年的愛讓他的女粉絲也接受,所以生田結婚是意料之內。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