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貞夫松隆子共演《Switch》前戀人以檢事律師身份再度走近


Share


【日劇】06/08:阿部貞夫及松隆子共演《Switch》,《東京愛情故事》《最棒的離婚》《四重奏》坂元裕二回歸地放黃金檔首部作品,故事講述駒月直(阿部貞夫)是橫濱地檢港未來支部的檢察官,蔦谷円(松隆子)是他的前度女友,現為橫濱GOLD法律事務所的幹練律師。

他們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7年,分手後互相介紹了戀人,一直以來什麼都對著幹,彼此說著討厭的話,13年間保持著微妙的關係。某天直負責的「港未來連續撞飛事件」終於出現死者,在案件變嚴重的時候,本來絕不會接受刑事案的円,卻成為疑犯的辯護律師,於是這兩位前戀人就以檢察官和律師身份在法庭對峙。

二人雖然立場相反,但都是為了追求真相而努力,隨著事件發展,直與円連同各自現在的戀人也漸漸產生微妙的愛情變化,帶來預測不能的展開。

阿部貞夫與松隆子在舞台劇及電影多次合作,早已是黃金拍檔。阿部表示松隆子很可能是和他共演最多的女演員,今次是他首演檢察官,為了學習他看了松隆子有份演出的日劇《HERO》。之前未演過這樣的非一般戀愛內容感覺新鮮。松隆子則說作為演員和阿部的配合度是100%,之前在《四重奏》和編劇坂元合作時,自己沒有什麼特別演出意識,但能讓觀眾有深入的想法,今今次也希望如此。

導演為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月川翔,《Switch》6月21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