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岡北九州疫情第2波爆發6日間確診43宗小倉城再停業 (片)


Share


【社會】九州福岡出現第2波疫情?在全國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專家一直警告不注意防疫會出現第2波爆發,結果可能會在九州出現。福岡縣北九州市在連續23天無新感染者的情況下,5月23日至27日間共出現22宗確診個案,當中1名80多歲女性死亡,在5月28日更確診21宗,是該市單日最高紀錄。

新感染者包括中小學校的學生,介護職員,還有把他們送到醫院的消防員,還有門司醫療中心的醫護人員,明顯是集團感染,該市市長北橋健治在28日記者會上表明就目前情況看來,無疑很大的第2波疫情將來襲。為了防疫,該市43座設施包括著名景點小倉城及九州鐵道紀念館立即休業,餐廳酒吧的店主都很擔心又一次要自肅,再度打擊剛現曙光的經營環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