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和民居酒屋大削65家分店因疫情決定轉攻炸雞便當等外送 (片)


Share


【社會】和民居酒屋大削65家分店轉型!在香港和台灣也有分店及相當知名度的日本連鎖居酒屋「和民」,5月27日宣佈將在本年度內關閉65家分店。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和民的直營店於4月開始臨時休業,讓經營情況持續嚴峻。雖然預計大部分將於6月重新營業,但該公司判斷客人需要相當時間才能像以前那樣光顧,故此決定把經營數字不佳的分店關掉。

和民集團現時有491家分店,同日發表的2020年3月期決算錄得29億円赤字,與去年的13億純利相比大幅滑落。4月8日至5月25日期間營業額大跌92.5%。今後和民將轉換經營方向,由居酒屋轉為炸雞店及便當店,以外帶外送為主,6月至7月會新開約30間分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7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