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原班人馬拍攝續篇!信將踏上戰場羌瘣本格登場 (片)


Share


【日影】05/29:《王者天下》決定拍攝續篇!由原泰久創作的這部漫畫,2019年首度推出真人版,收入57.3億円,成為同年日本電影票房冠軍,也得到四項日本奧斯卡獎項。因為有好評和好成績,決定製作續篇,幾位主要角色包括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等,連同導演佐藤信介都會續投。

山崎賢人表示在拍完前作後,他和角色信的感覺一樣,覺得這才是故事的開始,之後還有很多,所以向導演及共演者說如果能拍續篇就好,到了真正決定時非常高興。今次也會有原泰久老師參與編劇,無論是粉絲還是和電影相關的人都非常興奮,相信會有不負期待的劇本。今次信將會踏上戰場,會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為了成為比上作更有趣的作品,會和大家一起努力。

原泰久則說多得比想像中多的人欣賞前作,所以今次能拍攝續篇,對此十分感激。關於續篇他表示開了非常長的劇本會議,將好好描寫王騎告訴信「在戰場相見吧」的內容。他還為今次續篇繪畫了新插圖,內容除了有信及河了貂,更有原著重要角色羌瘣,估計會成為續篇中最重要的新登場人物。

《王者天下2》公開日及故事未明,《王者天下》則會在5月29日晚在地上波首度公開,節目內將有山崎及吉澤談及拍攝時的感想。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