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柳樂優彌三浦春馬有村架純原子彈題材《太陽之子》開拍國際電影版


Share


【日劇】05/29:柳樂優彌、三浦春馬、有村架純共演日劇《太陽之子》公佈將提早進行優先播放,該作原定於8月15日在NHK總合、BS8K、BS4K播出,5月28日NHK公佈將於7月11日下午3時於BS8K率先公開。

故事基於史實進行改編,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京都大學物理學研究室被海軍下密令要開發使用核分裂能量的新型炸彈,一眾科學家一方面為了拯救日本進行研究,另一方面因為是開發武器而感到苦惱。

當中以三人為主軸,石村修(柳樂優彌)大愛研究,雖然單純地投入於實驗,但被時代的波濤翻弄著。他的弟弟裕之(三浦春馬)在無所事事中作為學生士兵出戰,不得不面對戰爭的真實,加上兄弟都暗戀著的朝倉世津(有村架純),帶出年輕人在戰爭中的悲劇故事。

除了日劇版,本作還會拍攝電影版,將會是多國合作,起用大量外國演員,以和日劇版不同的視點,描寫終結二戰關鍵的「原子彈」背後開發的科學家故事,公開日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