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日本沉沒2020》公開正式預告一家人末日中尋找活路 (片)


Share


【動畫】05/29:《日本沉沒2020》公開正式預告片。故事以小松左京1973年出版小說《日本沉沒》改編,曾推出日劇版及電影版,今次首度動畫化由Netflix及《別對映像研出手!》鬼才導演湯淺政明負責。

故事描寫2020年東京奧運後,居住於東京的武藤家在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後陷入混亂,一家四口嘗試逃離東京,但在不斷的地震及火山爆發下,日本列島漸漸沉沒,讓他們無處可逃,在這情況下他們決心面對現實,相信著未來,以強烈的求生意志活下去。

預告片以武藤家女兒步開始,她是以參加奧運為目標的短跑少女,正進行努力訓練,之後有努力工作中的父親航一郎,乘坐飛機的母親瑪莉,宅在家的弟弟剛。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突然發生大地震,步逃過一劫後看到是陷入火海的東京,母親所乘航班逼降後遇上海嘯。

之後沖繩沉沒,手機通訊切斷,步決定以她的雙腳努力求存,終於找到家人,在即將消失的日本尋找活路。在影片中也公開了追加角色,包括武藤家鄰居古賀家的兒子春生(吉野裕行),步視如姊姊三浦七海(森なな子),700萬粉絲人氣YouTuberカイト(小野賢章),郊區超市店主疋田國夫(佐佐木梅治),他們都會影響武藤家的命運。

《日本沉沒2020》7月9日Netflix公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6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