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鐵塔重開遊客需走樓梯上展望台變體力大挑戰 (片)


Share


【景點】東京鐵塔重開變體力大挑戰?東京鐵塔因為緊急事態宣言關係,4月8日起停業,到了5月28日終於重開,但有一個特別的條件,為了避免「3密狀態」,除了傷殘人士及老人家,其他人都要走外部樓梯上展望台!

東京鐵塔過去有開放樓梯,走上150公尺高的展望台需要走約600級,之前雖然有人會走,但基本上沒有人會戴著口罩爬樓梯。現時東京出外戴口罩是常識,為此美女記者就進行挑戰,戴上口罩爬上去,雖然期間覺得口罩很熱有點辛苦,最終用了13分鐘就上到展望台。

東京鐵塔的營業部長表示,自肅中大家留在家身體缺乏活動,希望大家來進行這挑戰來清新一下。然而醫療專家也提醒大家,上樓梯覺得辛苦時不要勉強,可以停下休息及脫下口罩,和其他人保持約2公尺的距離基本上沒有問題。你也想挑戰嗎?如果能挑戰250公尺高的上層展望台應該會更精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