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雙層公寓》宣佈腰斬!為話題性重拍推接吻獎金內幕曝光


Share


【日藝】05/28:《雙層公寓》正式宣佈腰斬!節目的官方網站及社交網絡於5月27日公佈,對於在節目演出的木村花逝世表示悔疚,對她的遺屬表達深切哀悼之意。同時已決定讓《雙層公寓 TOKYO 2019-2020》的製作中止,並會認真接受今次的事,今後進行真摯的對應。

關於節目的爭議,5月28日發售的「女性SEVEN」爆出更多內幕。報導以「雙層公寓的演出暴走」為題,內容表示節目雖然標榜真人演出,但會向參加者作出人物設定,有些和本人性格有出入。拍攝過程的確沒有劇本,但會對參加者作出指示,以炮製戲劇性效果。明明是紀錄片,卻會因為參加者達不到要求而重拍兩三次,不依指示者會刪走演出部分。

此外節目更曾推出「鏡頭前接吻可得5萬円」的計劃,鼓勵參加者獻吻以提升節目話題性及追看性。然而因為該節目由一名女性高層掌控,參加者為了討好她,漸漸提出主動獻吻以爭取出鏡機會,故此之後該接吻收錢計劃已經取消。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