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HK遙距劇《Living》廣瀨鈴姊妹永山瑛太兄弟劇照及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劇】05/28:NHK遙距日劇《Living》公開劇照及預告片,當中可以看到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在家中客廳共處互動的場景,還有永山瑛太及永山絢斗兄弟在廚房一起做料理的內容。此外阿部貞夫所演,貫穿不同故事的小說家也有登場,更出現以CG製作的可動橡子,不過負責配音的壇蜜還未出現。

同時公開第3及第4話內容,第3話由中尾明慶及仲里依紗夫婦共演,講述中尾是個柔弱的丈夫,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妻子更可怕,就算對方發怒也怕被她拋棄,然而某天他得到有點特殊的能力…

第4話由青木崇高及優香夫婦共演,講述青木為了不讓妻子產後患上感冒,把自己困在家,不上班每天就在家看電視,特別是棒球直播。本來棒球比賽應該因為疫情而自肅,但是….

《Living》第1,2話5月30日晚上播放,第3,4話為6月6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