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溫泉旅館逆轉困境變辦公室職員工作後泡溫泉吃美食大滿足 (片)


Share


【社會】溫泉旅館逆轉困境變神級辦公室!位於佐賀嬉野溫泉的旅館「和多屋別莊」有70年歷史,受到疫情影響沒有遊客,5月生意由去年的1億5000萬円變成零,為了打破困局,決定活用130家客房變成辦公室!

東京一家網絡製作公司因為負責當地「嬉野茶」的宣傳,早前讓2名當地職員入住,他們利用網絡及視像會議等工作,效率不受影響,也解決了「3密」的問題。社長表示讓當地員工留在當地工作十分重要,員工也感到非常滿足,原因入住後的其他服務。

他們入住後可以利用旅館的職員宿舍及餐廳,更可以隨時享用當地「日本三大美肌之湯」的溫泉,入住的女性員工表示因為能享受溫泉,工作也變得更愉快。這計劃其實背後有佐賀縣及嬉野市的支持,原本旅館每月收企業70萬円的員工入住費用,但縣市政府分擔當中的3/4,以此拯救當地旅遊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2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