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遊樂園防疫新指引玩雲宵飛車及鬼屋時不能尖叫?! (片)


Share


【玩樂】日本遊樂園新指引不能尖叫成笑話?日本疫情中首當其衝是遊樂園,因為很容易聚集人群,所以成為最早休業設施之一。隨著全國緊急事態宣言解除,樂園重開在即,「遊園地協會」就此對會員發出營運指引,但當中不少內容都令人啼笑皆非,成為網絡熱話。

例如指引要遊樂園要求乘雲宵飛車的乘客除了要戴口罩,還要避免大叫?!原意可能是為了避免大叫時噴出飛沫,但雲宵飛車本身就是以「絕叫」為賣點,要乘客不能大聲叫,難道變成忍耐力訓練工具甚至是刑具?

另一方面鬼屋也有特別指引,要求監視員及扮鬼的演員盡可能保持距離。現時全世界「保持社交距離」大流行,吃飯聚會時這樣做無可厚非,但鬼屋就是要近距離驚嚇才好玩,新指引下怎樣嚇人?說不定還會有鬼屋會讓喪屍鬼怪戴上口罩,及要求遊客受驚時也不能大叫…

這指引推出後已成為網民的笑料,大家紛紛吐槽,遊園地協會面對記者追訪時,表示各樂園設施有異,希望樂園基於指引就設施作出對應。你要試玩不能叫甚至不能大聲笑的樂園嗎?朝日電視台這段報導影片明顯是以吐槽為目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9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