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人高呼要到日本進行「復仇式旅遊」爆買爆玩有喜有憂 (片)


Share


【旅遊】強國遊客高呼要大舉遊日爆買!日本全國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中國人雀躍地準備大舉遊日。一家在北京經營大阪民泊的公司社長4個月來首度回公司,現時以暑假能回復經營為目標。中國的社交網絡最近「復仇式旅遊」成為話題,留言包括「想早點去日本爆買」「想去日本泡溫泉」「想穿浴衣看花火」等,因為大家忍耐了很久,所以特別想去日本旅遊。

另一方面日本也有很多人期待中國遊客的回歸,例如淺草的人形燒店「本家梅林堂」負責人就說如果多些人來日本買東西就好,但另一家賣服裝的「スズヤ」的負責人則說雖然海外遊客再來很好,但因為擔心再度出現感染而不安。銀座大型珠寶店「MIKIMOTO」本店已於25日重新營業,該店營業額超過一半都是來自外國遊客,所以很期待他們回來,但因擔心感染,會實行預約制,及進行徹底的防疫措施。

現時日本政府繼續封關,拒絕入境的除了原先的100個國家地區,最近新加入印度、南非、阿根廷等11國,另外以全世界為對象的入境限制措施已延長至6月底。不知道日本何時才解除封關,但可以預期解封後初期日本會擠滿中國遊客,大家想去日本玩的話,多多考慮合適時機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9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