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祐也自肅中連環夜遊死性不改終於被傑尼斯停工處分


Share


【日藝】05/26:手越祐也死性不改終於被停工!事件起因為5月14日「週刊文春」爆料,手越於4月下旬全國緊急事態宣言自肅中,邀請一大群女性到像食店開喝酒派對,傑尼斯事務所15日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表明雖然報導內容與事實有出入,但手越已承認與女性結伴外出,因此副社長瀧澤秀明把他從為防疫而建立的76人期間限定團體「Twenty★Twenty」名單中除名。

然而他死性不改,上周五深夜再與友人相約前往六本木夜店,還另外找來3位女性作伴。他雖然以棒球帽及口罩變裝,仍被「週刊文春」記者抓到,玩到清晨5點半才離開,完全無視染疫風險。終於傑尼斯事務所忍無可忍,在5月26日發表讓他中止藝能活動的公告。

聲明中對手越祐也在眾人努力克制外出活動的疫情期間作出的自私行為向大眾致歉,同時表明雖然之前已宣佈不讓他參與公益活動,但他在「緊急事態宣言」未解除期間,大家仍努力自肅活動,控制疫情盡力回復日常生活之時,仍輕率地參與酒席,讓公司不得不決定讓他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今次的爭議是手越個人欠缺自知之明,事務所已再三叮嚀,但仍未能確實地讓他本人了解管理自我行動的重要性,為此向粉絲及相關人士致歉。

之後事務所表示會努力讓旗下藝人在加入公司之時就給予適當的指導,讓他們能透過工作成長為社會人士,事務所也會努力讓藝人透過演藝活動及公益活動,讓大家恢復對傑尼斯事務所的信賴。

手越祐也本來就是現時傑尼斯藝人之中最麻煩的一人,一直以來桃色新聞不斷,雖然事務所多次對他作出訓示,但他都全無悔意。今次他在被警告被懲罰之後火速重犯,視事務所管理如無物,被停工理所當然。就連傑尼斯的粉絲也表示支持,有20代的NEWS粉絲表示,對於手越所做的事已完全不感到驚訝,以他過去一直以來的不良品行,至今仍然未被解僱,反而覺得不可思議。

另一方面「女性自身」則報導,有音樂關係者表示事務所對於手越這數年不斷引起問題已經到達忍耐的極限,當中副社長瀧澤秀明特別不滿,在今次勒令停工的對話中已清楚對他表明,下次再引起問題的話,要他有離開事務所的覺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