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2》《派遣員的品格2》決定6月復拍但將面對重重困難


Share


【日劇】05/26:《半澤直樹2》《派遣員的品格2》即將復拍!隨著全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藝能界雖然仍然保持慎重姿態,但各電視台已經制定指引準備重新開機拍攝,當中兩部最受關注的作品《半澤直樹2》《派遣員的品格2》,有劇集關係者表示TBS及NTV已經決定6月開拍,現時已在作出準備。

當中TBS公關部表示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正考慮如何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外景及廠景拍攝。至於4月期日劇的播放日,還有7月期日劇如何處理,現時還未決定。現時日劇面對的最大問題是如何盡量避免「3密」的情況,因為部分大場面不可能做到,有可能要改劇本遷就。此外也要面對外景地能否取得拍攝許可,演出者檔期問題,還有如果發生集體感染時如何對應,問題堆積如山。

電影界方面,現時差不多全國所有電影院都停業,雖然在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後將加入防止感染對策重新營業,但因為原定4月至6月的電影已延期,不可能突然上映,所以現時會以播放舊作為主。原定春季上映的大作包括《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及《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為了爭取暑假檔期,勢必在夏天上映,連同原定夏季上映的作品,將會帶來大激戰,只是電影院為了防疫,座位數目將減半,相信會面對史上最難購票的時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