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田玲奈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當金髮偶像要殺跟蹤狂


Share


【日劇】05/25:武田玲奈參演《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首度金髮演出。她的角色COCO是地下偶像,是3人組合「爆音ANGELS」的成員,因為出現跟蹤狂田畑而感到煩惱,於是找高中同學小林莓(小芝風花)相談,也因此而認識了明智五郎(中村倫也)。

她因為壓力太大而患上飲食障礙,因而想放棄偶像事業。雖然她得到明智作保鑣,但同時在網上認識了抹大拉的馬利亞(小池榮子),在對方的推動下,決家殺掉想加害隊友的跟蹤狂田畑,成為了馬利亞家族的第4人。

其他演出者包括YouTuber小池里奈演組合隊長ひな,水谷果穗演組合CENTER的みわ,森永悠希演跟蹤狂田畑。武田演出的第7話原定5月24日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延期播出,該劇將連續3週推出特別篇代替,都是連續劇未播放的原創故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