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24 JAPAN》仲間由紀惠演陷暗殺陰謀首相候選人


Share


【日劇】05/25:唐澤壽明主演《24 JAPAN》公佈女主角為仲間由紀惠,她的角色朝倉麗是日本首位女性首相候選人,她作為母親和丈夫一起從事政治活動,以重視人際關係,不屈服於權力的清廉形象示人,但其實內裡有另一面。在選舉當天發現暗殺自己的計劃,連家人也被波及,在24小時內由特工獅堂現馬(唐澤壽明)進行保護及解決這陰謀。

仲間表示在開拍前感到非常緊張,她演的朝倉麗作為首相候選人,是很賢慧又有強大信念的女性,雖然覺得自己演這樣的角色有點不足,但會努力去演。此外她也很期待和唐澤壽明的合作,二人在今年1月播放的SP劇中初共演,連續劇則是首次,她作為被唐澤保護的角色,有著強大信賴感。

《24 JAPAN》10月份朝日播放,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