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鎖的房間》松井珠理奈與《無照律師》小手伸也聯乘拍攝新場面


Share


【日劇】05/25:《上鎖的房間》松井珠理奈回歸拍攝全新影像!《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3》以2014年1月播放的SP版進行剪輯播放,由防盜宅男榎本徑(大野智),精英律師芹澤豪(佐藤浩市)及律師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一起破解密室事件。

松井珠理奈在SP版中演芹澤的新秘書桐生遙,6年後已成為AKB48集團首席偶像的她,今次除了有舊作的部分,更會拍攝新的場面,她演的秘書將和《無照律師2》的蟹江貢(小手伸也)有對手戲,把《上鎖的房間》及《無照律師》兩劇的法律事務所放在同一時空!

因為當年松井演出時以平瀏海的形象演出,今次她也把頭髮剪回當年的樣子。她表示沒有想過有機會演6年前的角色,感到非常驚訝,也在Twitter上公開了新形象的照片。《上鎖的房間 特別篇#3》5月25日晚上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