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京阪神解封復活!居酒屋可營業至深夜對USJ營業限制解除 (片)


Share


【社會】京阪神解封復活!政府於5月21日正式解除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的緊急事態宣言,近期人氣急升的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也繼續他的果斷作風,表明現時為防止感染擴大及回復經濟活動兩立的新階段。大阪府將於5月23日0時大幅緩和休業要求,大型彈珠機店及遊樂園可以重開,包括日本環球影城,居酒屋的營業時間限制廢止。

然而Live House及有接客服務的夜店則繼續要休業,大阪府將會在5月29日再為此進行方針判斷,活動則可以在參加人數及人與人距離受限制下舉辦。學校方面6月1日開始將以分散上學的方式重開,課外活動則會在6月15日重啟,然而面對大考的小6、中3、高3學生將提早在5月25日部分復課。兵庫縣及京都府也跟隨大阪府,決定解除大部分的休業要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