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羊大泉洋岡田惠和合作拍攝遙距日劇《2020年 五月之戀》


Share


【日劇】05/22:吉田羊及大泉洋將主演WOWOW遙距拍攝日劇《2020年 五月之戀》(2020年 五月の恋),計劃是以吉田羊希望在疫情擴散拍攝停頓的時候,以演技讓日本變得精神,送上心靈營養出發,找來在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和她共演夫婦的大泉洋,對方贊同她的想法,之後他們更找到有同樣理念的著名編劇岡田惠和,及曾和吉田在電影合作的導演松永大司,於是得到實現。

故事以2020年5月的東京為舞台,主角雪子(吉田羊)在大型超級市場工作,負責東京市中心的分店。她和在中堅設計公司工作的元生(大泉洋)是前夫婦,元生因為不習慣在家工作而在苦戰,因為某事件二人再度聯絡,展開新的故事。

《2020年 五月之戀》5月28日晚上9時在WOWOW的YouTube頻道及WOWOW的網絡點播服務免費公開,6月2日晚將於WOWOW免費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