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孝之新田真劍佑無視疫情自肅齊飛沖繩旅遊渡假被嚴重警告


Share


【日藝】05/21:山田孝之無視疫情自肅被警告!早前山田孝之被「FRIDAY」拍到在新型肺炎疫情最嚴重時與一群男性朋友出動到銀座夜遊,本來有邀請年輕女性參與,但對方因為政府的自肅要求而拒絕出席,事件公開後山田雖然受到指責,說作為公眾人物不做好榜樣無視抗疫措施,但他沒什麼回應。

到了5月20日輪到「週刊文春」開炮,圖文大爆山田在「緊急事態宣言」生效期間組團大舉到沖繩旅遊。文春報導指沖繩5月14日才解除緊急狀態,之前沖繩縣知事玉城DENNY有公開表示不要來該縣旅遊,但山田完全不理會,帶同和他關係良好的時裝品牌社長X氏,友好的新田真劍佑及模特兒Niki等齊齊到沖繩玩。

他們在5月11日到沖繩,X氏在距離那霸機場約1小時車程的讀谷村租用了一家100平方公尺以上的渡假屋,內有4家客房,裝修走峇里風格十分豪華。該渡假屋由X氏入住,新田和同行女性住在當中稍遠的房間,山田及他的家人則住在另一獨立屋,大家都會在那渡假屋聚集玩樂。

當晚新田就帶同該女性到當地有名的沖繩料理店約會,二人乘計程車前往,雖然沒有怎樣喝酒但二人十分興奮,而且十分親密,店內其他客人表示他們看來很像剛交往的情侶。接著他們到附近逛,之後乘計程車回渡假屋,第2天就一起乘飛機回東京。

5月13日下午記者拍到山田和他的家人,還有X氏及他的朋友總共9人,乘上X氏的遊艇一起去玩浮潛,期間山田在沖繩麵店用餐時被店家認出,對方要求他簽名他也答應,不過山田表明不寫上日期,看來是心知自己不應在這時候出現在沖繩。他們玩完後山田就回到自己的獨立屋,X氏載Niki去那霸機場,她下車後就飛回東京,X氏等人則回到渡假屋。

文春向三人的事務所求證時,他們全部認錯。山田所屬的STARDUST PROMOTION表示報導內容屬實,對於在現時狀態下他作出如此輕率的行動,已向他作出嚴重警告。新田所屬的TOPCOAT也確認他有去沖繩,亦已發出嚴重警告。Niki的事務所亦作出同樣回應,Niki本人則在推特認曾錯,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致歉。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