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疫情中傳說壽喜燒「人形町今半」開始外送年輕漁民辦網上剖魚教室 (片)


Share


【美食】傳說頂級壽喜燒在家吃!說起壽喜燒,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起「人形町今半」,該店1895年開業以來,一直以頂級黑牛和牛製作牛肉火鍋及壽喜燒聞名。面對新型肺炎疫情,店面從3月開始停業,終於早前開始了外送服務,壽喜燒套餐3人前只需11340円,有齊黑毛和牛肉、配料、密封醬汁,只要全放進鍋內就行,非常方便。除此之外還有外送牛肉或便當服務,早上11時前電話下單,晚上就會送到。

另一方面宮城縣石卷市的年輕帥哥漁民集團「Fisherman Japan」也在疫情中開展了新計劃,因為飲食店需求量大降,他們決定把鮮魚直接送到家庭,2公斤的「鮮魚BOX」只售3240円,此外這些帥哥更開設網絡視像教室,親身示範如何處理鮮魚,即時解答客人問題,最後更會為他們評分。這樣的服務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