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鬼滅之刃最新卷推出首天全國出現「鬼滅行列」無視疫情自肅 (片)


Share


【漫畫】05/14:鬼滅之刃斬破疫情自肅!日本因為疫情關係全國外出自肅,政府不斷呼籲大家不要密集避免感染,但5月13日大量市民打破上述限制,齊齊出門聚集,原因就是漫畫《鬼滅之刃》推出第20卷,該作自去年播放動畫後人氣如火箭般上升,1年間總銷量由350萬爆發至6000萬,說是現時全日本最紅漫畫不為過。

這天全國各地都出現人龍,相關照片成為網絡話題。例如在宮城縣的書店、千葉市的商場,以至動漫迷聖地的秋葉原,都出現超長人龍,排隊原因除了作品人氣,還因為同日推出附送明信片的特裝版,吸引大家搶購。然而排隊者無視「3密」守則,沒有互相保持距離,有排隊者表示雖然對感染很擔心,但因為網上一早就售罄,只能上街排隊去買。

此外人龍中也有人不是買《鬼滅之刃》,卻被逼加入「鬼滅行列」,對此感到困惑。《鬼滅之刃》的官方推特則回應為了回應讀者的期待會進行重版,7月發售的第21卷也會進行相關的對應,希望大家盡可能透過網絡購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