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口罩售價開始暴跌!意味疫情臨近尾聲業者求盡快出貨? (片)


Share


【社會】日本口罩售價暴跌意味疫情快終結?日本在疫情初期出現口罩搶購潮,網上天價出售,有人為排隊買口罩大打出手,政府立例禁止炒賣。終於到了近日情況出現改變,大阪天神橋筋商店街隨街可見口罩出售,4月22日賣2990円的50個裝,到了5月12日已跌至1990円,5個裝則由350円減到250円。

有兼賣口罩的洋服店店員表示,直到4月底還是口罩一拿出來就被搶光的情況,到了5月頭因為出現競爭,價格開始下跌。當中主要原因是中國疫情接近結束,有大量口罩運到日本,供過於求下,有大量存貨的業者為了早日脫手,於是開始進行減價戰。同時間政府也開始發放「安倍口罩」,但市民對於在疫情快結束時才有感到無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