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7位星級藝人總集合!遙距視像對談影片由佐藤健打頭陣 (片)


Share


【日藝】05/13:37位星級藝人總集合推出遙距網絡影片!這是由SUNTORY發起的計劃,目的是在為了防止新型肺炎感染擴大,市民被要求減少和別人接觸的時候,大家仍然可以連繫的重要訊息。計劃主題為「說話吧」(話そう),主要是讓一眾明星透過網絡視像鏡頭進行交流,示範不見面也能好好溝通。

首支影片「話そう。篇」並沒有人演出,畫面只是拍著天空,同時背景有一眾星級演員說著畫面上出現鼓勵大家的字句,你聽得出每把聲音屬於誰嗎?

第二支影片「話そう。みんなで篇」有37名星級藝人全部登場,一開始是天海祐希、山里亮太、澤村一樹,之後出場的包括吉高由里子、成田凌、菜菜緒、小池榮子、賀來賢人、香取慎吾、石原里美、佐藤健、堺雅人等,不只演員還有著名運動員,他們以三至四人一組,表現出開心的互動。

第三支影片是首個對談組合,包括大家熟悉的佐藤健、搞笑藝人山崎靜代、入圍芥川賞作家古市憲壽。他們沒有劇本,只是在鏡頭前自由對談,內容包括「只靠遙距就能談戀愛的時代會來臨嗎?」等,有興趣的可以細心欣賞。

之後有其他影片更新之時,會再為大家報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