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荒川良良《咒怨之始》公開驚慄預告恐怖電影名作進軍日劇 (片)


Share


【日影】05/13:荒川良良黑島結菜共演《咒怨之始》(呪怨:呪いの家)決定在Netflix的配信日,同時公開預告片及劇照。這是世界知名「咒怨」系列最新作,也是日本Netflix首度拍攝原創恐佈劇,由三宅唱執導。

故事以1988年為舞台,演藝界新人本庄遙(黑島結菜)因為晚上在家中經常聽到腳步聲而煩惱,透過電視台奇幻節目認識了心靈研究家小田島泰男(荒川良良),小田島因為感興趣開始進行調查。同時間因為某些問題而轉校的女高中生聖美(里里佳)因應同學邀請而去一家名為「貓屋敷」的空宅。6年後社工有安(倉科加奈)為了拯救虐兒展開行動,全無接觸點的這些人,將會因為「咀咒之家」而連繫起來,面對絕望的恐怖。

公開的預告片充滿日式恐怖電影的氣氛,在陰暗的環境及詭異的配樂中,可以看到一個穿上白色連身裙女子的身影,然後連串奇怪現象向眾人進襲,包括錄音帶播出詭異的聲音說「埋了我」,孕婦慘遭割肚皮殺害,血淋淋的靈嬰誕生等,把他們捲進恐怖的漩渦,當中小田島漸漸逼近秘密的真相,然而也更接近絕望。

《咒怨之始》7月3日Netflix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