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聲優前野智昭小松未可子結婚!《青春×機關槍》CP成真


Share


【動畫】05/13:又一聲優夫婦誕生!前野智昭及小松未可子於5月12日晚上透過事務所及個人推特發表親筆簽名公告,內容方面小松未可子表示前野在工作態度上,對身邊的人的關心,對角色的敬意,現場的幽默,都十分令人尊敬。至於前野智昭則說小松在工作上積極面對角色的姿態,作為人還是演員都十分尊散。二人都表示今後會繼續在聲優工作上努力。

前野智昭今年37歲,自小和姐姐一起因為看《龍珠》中立志當聲優,之後入讀相關學校,在父母的反對下靠兼職交學費。他2001年入行,一直都是當無名角色,也多為外國電影劇集配音,直到2008年參加《圖書館戰爭》的試音時,被評審一致贊同而當選主角堂上篤的聲優,自此開始一線聲優的生涯,近年多演男主角,包括《工作細胞》的白血球,《Fairy Gone》的弗里等。

小松未可子今年31歲,因為小時候憧憬倉木麻衣而加入藝能界,2003年加入偶像團,2007年退出後轉事務所開始女優活動,2010年開始成為聲優,近年已成為中堅份子,多演二線角色,偶然也會當主角,包括本季的《阿爾蒂》,同時她也繼續歌手活動,至今推出10張單曲。值得留意是前野及小松正是動畫《青春×機關槍》的男女主角,這對CP成為夫婦也成為動畫迷的熱話。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