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築地名店團結自救!各店名物組成套裝發售讓大家更了解築地 (片)


Share


【美食】築地名店團結自救!東京築地雖然人氣絕頂,但在疫情中也大受影響,當地的「近江屋牛肉店」是創業91年的老店,生意在疫情中大跌,於是決定進行創業以來的首次突破,把自家製的8片烤牛肉,連同壽司飯及配料醬汁,作為體驗套裝出售,讓留在家的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做肉壽司,解悶的同時增進關係。

關鍵是配料例如昆布、山椒、高菜等漬物,都是自築地市場其他名店,大家互相合作。此外築地還有另外一個套裝計劃,包括「小見山商店」的魚乾,親子丼名店「鳥藤」的雞肉,「菅商店」的巨型燒賣,還有職人使用的廚紙,再加上抗疫必備的消毒液及口罩,組合成「築地推薦套裝」網上發售。

另一方面,因為很多的拉麵店都已停業,築地的商店也以優質的食材也組合推出「拉麵滿足套裝」,讓大家在家中也能吃到美味的拉麵。以上都是希望在疫情期間讓大家了解更多關於築地的產品,在疫情過去後能回去光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