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疫情中國際級燒牛排店及會員制神級烤肉店齊推出外帶服務 (片)


Share


【美食】頂級牛排及烤肉店也做外帶!日本疫情持續,人人外出自肅,餐廳生意慘淡,一般食肆紛紛以外送來挽救生意,而這風潮已吹至重視品質的頂級品牌!首先有世界級燒牛肉餐廳,在香港及台北都有分店的「勞瑞斯牛肋排」(Lawry’s The Prime Rib)。

該店上月開始提供外帶,最人氣的套餐是「牛肋排沙拉麵包4人餐」,在店內吃要18400円,外送只需12880円。餐廳在Facebook教大家如何加熱讓牛排變得更美味,電視台記者試吃後表示肉質柔軟又多汁,而且肉味香濃,完全想像不到是外帶。餐廳在開始外帶的3天已經賣出超過200公斤牛肉,十分成功。

另一家想像不到的是西麻布「焼肉X~TEN~」,該店是會員介紹制,每人平均消費50000円,一看就知是神級,然而現在不用會員介紹也吃得到!該店最近推出「但馬牛舌咖哩便當」外帶,只需1800円就能吃到醇厚的咖哩及非常柔嫩的牛舌。雖然必須事先預約,但因為是神店出品,立即吸引大量訂單殺到。我也很想吃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