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高級美食大割價!金槍魚海膽頂級蜜瓜網購半價中 (片)


Share


【美食】日本高級美食大割價!現時日本因為疫情關係,市民外出自肅,餐廳當然大受打擊,連帶向餐廳提供食材的店也遭殃。例如神奈川縣一家鮮魚店,每天會從豐洲入貨供應給餐廳,包括和歌山天然金槍魚及龍蝦等高級海鮮。但現時沒有餐廳要貨,於是金槍魚要割價求售。平常要賣1000円以上的赤身,現在只需580円,有客人表示減價很高興,為了孩子和太太買了很多。

失去目的地不只是高級魚,連高級水果也受影響,最頂級的靜岡蜜瓜可說是日本代表水果之一,除了高級餐廳會使用,也是拜訪別人時必備的禮物(有看 Doctor-X 的就知道),因為疫情關係,高級餐廳停業,市民減少接觸不用拜訪別人,蜜瓜無人買,平時每個約5000円的蜜瓜,現在只需2500円左右。

此外料亭使用肥大肉厚的椎茸也由每盒3000円跌至1700円左右,高級壽司店使用的海膽、山葵等,全部都因為大減價,網上銷量比去年大升10倍。大家熟悉的伴手禮也因為疫情開始進攻網絡市場,無人不識的「白之戀人」過去只是實體店零售已經大賣,因為現時沒有遊客,終於史上首次推出網購,仙台名物「萩の月」及北海道必買「薯條三兄弟」亦展開期間限定網購,面對外國人的東西,現在也必須靠本地人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8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