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山田孝之演黃巾賊佐藤二朗當董卓城田優是呂布!


Share


【日影】福田雄一執導,大泉洋演劉備的《新解釋‧三國志》(新解釈・三國志)繼續公開驚喜的選角,繼早前有室剛演諸葛亮孔明,今次有其他福田組的御用班底參戰,包括山田孝之、城田優、佐藤二朗。

山田孝之演黃巾,是漢末「黃巾之亂」黃巾黨的一人,正是推動三國時代的關鍵人物。佐藤二朗演董卓,就是那位挾持幼帝實行殘酷管治的君。城田優演呂布,就是那位人所共知的天下無雙將軍,將和董卓一起行動。

山田孝之表示一直希望與大泉洋共演,感激福田雄一可以讓他實現夢想,大泉洋萬歲!佐藤二朗就說為了帶著神聖及嚴肅的感覺演這部歷史超大作,他在拍攝前進行瀑布修行坐禪還斷食了3天,關於福田導演的回憶全部停止,結果拍完後完全忘記了自己做過什麼。城田優則說福田對他說這部電影有佐藤二朗及絕世美女,知道是演最強的呂布時感到很光榮。

《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送上拍攝花絮第二輯。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